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西城区椿树街道坚持“一步一训”稳步推进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西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1-26

为确保椿树街道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按照规程顺利开展,街道换届专班采用“一步一训”的方式稳步推进换届工作。

2020年12月30日上午,街道换届专班组织工作推进会,主要就“两委”换届医疗应急保障工作、疫情防控聚集性会议注意事项、社区党组织换届规程、模板填写以及民主测评等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部署。

2020年12月31日下午,街道换届专班组织召开社区党组织换届业务培训会,主要讲解了《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流程优化调整方案》,对区选办的最新精神和要求进行了传达,要求各社区在严守组织程序的前提下,充分考虑疫情防控的现实情况。

2021年1月8日上午,街道专班再次组织召开社区党组织换届业务培训会,传达区选举专班关于换届工作的最新要求。专班工作人员、换届工作指导员、联络员和各社区党组织副书记共20人参会。

会议重申了换届工作对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强调了所有参会党员要提交承诺书和连续的疫情监测记录。会议确定了各社区选举大会的场地和时间,并按照最新的时间节点,详解了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

接下来,街道“两委”换届专班将一以贯之抓落实,一丝不苟抓细节,确保换届工作各项流程顺利完成。

上一篇:平谷区山东庄镇12345工作方法出实招解民忧

下一篇:顺义区仁和地区“四到位一严格”完成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