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延庆区平北抗日烈士纪念园挂牌北京市廉政教育基地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延庆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1-22

法安天下,德润人心。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根据市委系统打造“3+N”市级廉政教育基地和《北京市廉洁文化建设行动计划(2019-2022年)》安排,市纪委监委与市委宣传部推出28家北京市廉政教育基地。其中延庆区平北抗日烈士纪念园光荣入选,挂牌北京市廉政教育基地。

平北抗日烈士纪念园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遗址,多年来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弘扬红色文化,年接待量达30余万人次、举办各类廉政教育活动上百起,成为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教育活动的重要阵地。特别是自2018年专题馆《法宝》开展以来,以红色说党建,以党建促廉政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不想腐”思想堤坝,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成为多地区教育基地前来参观学习的标杆。

今年年初,配合北京市纪委监委和市委宣传部拍摄的北京电视台《清风北京》栏目的《平北抗战 不能忘却的记忆》专题片,获得了极高的收视率。今后,平北抗日烈士纪念园将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强化廉政教育宣传,使清风廉政更加深入人心。

上一篇:密云区“七严格”抓实村和社区党组织换届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石景山区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