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石景山区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石景山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1-21

1月15日下午,石景山区委副书记田利跃受区委常委班子委托,主持召开石景山区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离退休老干部代表、部分区属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参加座谈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田利跃首先介绍了全区2020年工作情况。随后,4位老干部、5位党员领导干部、4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先后发言。大家围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个主题,就进一步找准、找实常委班子和班子成员在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田利跃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区委常委班子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大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推心置腹地给常委班子找问题,真心实意地给班子成员提意见,为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号准了脉、点准了穴,为区委常委班子进一步改进和提高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和有益参考。区委常委班子将照单全收、全部认领、积极采纳,充分反映到区委常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整改方案中,纳入到今年的工作安排里,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区委常委班子的工作,多反映真实情况,多提宝贵建议,帮助区委常委班子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有成效。

上一篇:延庆区平北抗日烈士纪念园挂牌北京市廉政教育基地

下一篇:延庆区委组织部结合实际工作贯彻落实区委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