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房山区2020年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房山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1-21

1月8日,房山区2020年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为适应疫情防控新形势,结业式通过视频直播的形式举办,区委党校副校长张海红同志参加结业式并讲话,培训班40名学员同步参加结业式。

本次培训围绕年轻干部培养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增强年轻干部“七种能力”为目标,夯实理论基础,增强党性修养,拓宽眼界思路,注重调查研究,优化知识结构,着力提高年轻干部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培训班采用“集中面授+直播授课+网络学习+专题调研”的教学模式,既能充分应用优质网络资源开展教学,又可解决工学矛盾,同时结合集中授课和专题调研,拓宽年轻干部视野和思路,提升分析解决复杂问题的水平,为培养造就符合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为推动“一区一城”新房山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上一篇:怀柔区多措并举着力提升干部服务“百年科学城”建设的能力

下一篇:怀柔区委组织部召开基层干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