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朝阳区第二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到安贞调研学习“吹哨、报到”工作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朝阳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7-18

7月10日,朝阳区第二期处级干部进修班一行13人,到安贞街道调研学习“吹哨、报到”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在观看试点工作短片“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过后,街道工委副书记高飞介绍了安贞路改造的总体情况,和“吹哨、报到”工作机制的运行效果,介绍了安贞街道独具特色的“吹哨报到”“七步工作法”以及在试点运行中总结的相关制度成果。诉求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安贞街道开发的“社区吹哨、科室报到”大数据平台总体情况,“七步工作法”在典型案例中的具体运用。

在办事处副主任程俊英的陪同下,进修班一行参观了安贞街道综合执法指挥中心并实地查看了安贞路改造后的通车运行情况。本次调研学习进修班成员纷纷表示收获颇大。区纪监委领导表示“吹哨报到”工作在安贞街道的具体运用是工作以人民为中心的具体体现。区卫健委的领导表示“七步工作法”的实际运用对自己的启发很大,其完整的响应及反馈流程可以运用到卫健委的工作当中。望京街道的领导则认为安贞路改造的案例,思路很清晰,精细化水平很高,并表示大数据平台的功能也很完善。本次处级干部进修班调研学习良好地展现了安贞街道“吹哨、报到”的制度和成果,丰富了进修班学员对“吹哨报到”工作理论和实践的认识,为日后工作带来积极的推动意义。

上一篇:通州区举办2019年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下一篇:西城区召开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总结暨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工作推进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