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石景山区苹果园街道下庄社区成功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新一届党委班子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石景山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1-19

2021年1月14日上午九点半,石景山区苹果园街道下庄社区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社区党委班子。区巡回督导二组副组长刘家清、成员马廷,以及街道包片主管领导刘元萍到现场指导。

依照议程,大会首先审议通过了社区党委两年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推选了大会监票人,通过了大会计票人和新一届党组织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随后,到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了新一届社区党委,并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党委书记、副书记。经过投票,陈雅文当选社区党委书记、贾丹当选社区党委副书记。陈雅文代表新一届社区党委在大会上做履职表态。

作为全街道第一个召开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的社区,下庄社区大会组织严密、程序严谨、节奏恰当,各项议程依法依规,现场气氛庄重热烈,为其他社区提供了标准化的参照。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苹果园街道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下一步,各社区将陆续根据选举工作规程召开本社区党员大会或党员代表大会选举新一届党组织。

上一篇:海淀区田村路街道率先完成全部27个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

下一篇:延庆区八达岭镇举办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第二次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