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延庆区八达岭镇举办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第二次业务培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延庆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1-19

1月12日上午,延庆区八达岭镇举办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第二次业务培训——正式选举阶段,全镇各包村工作组组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第一书记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中,镇选办工作人员从党员大会的筹备组织、会场布置、正式选举、后续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逐一讲解,同时对防疫物资的准备、会场设备设施的消杀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培训后,镇选办办公室主任李丹同志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学政策、学材料、学精神;二要按照要求,注重细节;三要镇村协作,互相补台;四要统一口径,及时报告;五要做好换届选举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镇选办将根据各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实际情况,进行分批专题培训,切实提高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全面做好我镇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上一篇:石景山区苹果园街道下庄社区成功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新一届党委班子

下一篇:怀柔区杨宋镇五项举措完成全部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