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石景山区召开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石景山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1-18

1月13日下午,石景山区召开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唐行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各街道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进行工作讨论。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其工作组成员、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唐行安在讲话中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做好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把这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政策学习。要学深学透社区换届相关政策规定,依法依规推进换届各项工作,确保各项换届指标不低于全市上届平均水平,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要严格落实消毒、通风、一米间隔、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协调配合。各工作组和工作人员要树立“一盘棋”思想,积极推进工作、主动向前一步,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统筹推进的工作格局,有条不紊、高效推进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四是要进一步强化换届纪律。各工作组、各街道要开展深入细致的换届纪律宣传教育,确保换届纪律一严到底,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各工作组要将督导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不定期对街道社区开展督导,切实做到压力传导到位、政策指导到位、解决问题到位。

上一篇:延庆区张山营镇机关干部入村主讲村“两委”换届法律知识

下一篇:朝阳区召开全区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业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