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公务员工作 > 正文
公务员工作

延庆区2020年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延庆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1-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市委十二届十六次全会、延庆区委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使初任公务员尽快适应角色转变,提升“七种能力”,加快推动延庆高质量绿色的发展,1月11日,延庆区2020年公务员初任培训班正式开班,区委党校副校长作教学管理说明,区委组织部干教工作负责人主持开班式,76名学员参加开班。

此次培训将围绕理论教育、法制教育、专业能力、必备知识四个模块开展培训。理论教育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市、区“十四五”规划等内容进行深入解读,提高学员的政治意识。法制教育设置宪法及公务员法的等相关法律内容,并安排宪法宣誓仪式,提高学员的法律意识。专业能力模块特别设置公文处理和职业道德等课程,提高学员适应机关工作的能力,增强职业道德意识和公仆意识。在必备知识模块设置延庆区情、延庆文化、延庆历史,以及冬奥会服务保障等相关课程内容,让学员入职后更快融入地区工作。整个培训综合运用讲授式、现场教学、早间沙龙等教学形式,实现教学相长。本次培训共12天,培训期间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相关防控工作。

上一篇:东城区扎实做好公务员信息更新采集和年度统计工作

下一篇:房山区举办2020年市级以上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风采“云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