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西城区广内街道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西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1-14

近日,广内街道在老墙根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西城区委党校副教授任宝玲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广内街道18个社区支部书记代表和辖区“两新”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培训。

任教授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脉络,从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及核心要义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并针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同时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果进行了系统的总结,为街道的基层党组织书记们带来了精彩的“理论大餐”。

下一步,广内街道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逐步将深入、扎实的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作为地区党员学习教育的重点,充分将全会精神和街道目标任务相结合,在社区治理、担当作为、开拓创新上下功夫,切实将学习后的成果与明年的街道中心工作做到有机融合。

上一篇:昌平区城南街道坚持“三先三严四必查”严把换届纪律关

下一篇:延庆区八达岭镇“三优先”统筹推进换届选举与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