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西城区什刹海街道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区委全会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西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1-14

近日,什刹海街道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区委全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了今年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全体中心组成员、一委七办三中心副主任及各社区联络员参加会议,社区班子成员通过视频方式共同参与学习。

会议首先由街道办事处主任毕军东传达关于2020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报告。

随后,街道工委副书记赵志刚传达关于区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街道工委书记海峰传达学习北京市委第十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和西城区委第十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一书,进一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化对宣传思想工作的认识。

最后,海峰书记讲话,并针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全会精神,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中把握前行坐标。二是把握核心区工作要义,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更新作为。三是加强统筹谋划,在落实核心区发展蓝图中取得更扎实成效。四是坚持党建引领,在基层治理改革创新中凝聚更强合力。

上一篇:延庆区八达岭镇“三优先”统筹推进换届选举与疫情防控

下一篇:延庆区城管执法局党组聚焦群众关切 持续做好供热采暖执法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