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人才工作 > 正文
人才工作

大兴区外籍人才咨询服务窗口正式启用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大兴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1-08

为进一步加大“两区”建设力度,提升外籍人才服务水平,2021年1月4日,大兴区正式启用外籍人才咨询服务窗口。

该窗口设在大兴区政务服务中心一层显著位置,可为区内外籍人才及用人单位提供工作许可类信息咨询与政策解答服务。窗口人员由大兴区委托北京外企服务集团遴选,曾长期从事工作许可等外籍人才服务工作,对政策规定、办理流程等内容较为熟悉。此外,窗口还提供电话咨询服务,外籍人才可通过现场咨询、电话咨询等多种方式了解政策内容、受理地点和办事流程。

此次窗口启用后,区内外籍人才及用人单位不出区即可享受工作许可政策咨询服务,进一步提升了外籍人才事项办理的便捷性。下一步,大兴区将向市级部门申请外籍人才工作许可办理工作权限下放,并选派专业人员进行专项业务培训,实现外籍人才服务在区内即可办理。

上一篇:石景山区2021年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延庆区召开第十二批“人才京郊行”挂职专家慰问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