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大兴区举办2019年提高国际化素质专题研讨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大兴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7-15

7月8日,大兴区2019年提高国际化素质专题研讨班在区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区各单位的150余名处级领导干部将参加为期5天的培训。

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诸志同志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这次培训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适应全区高质量发展、提升干部自身能力素质的需要。通过这次培训,各位学员要在大局大势上有新视野、在讲好大兴故事上树立新形象、在做好当前工作上展现新作为。要严守纪律、潜心研学,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该期研讨班旨在帮助领导干部开阔国际视野、培养世界眼光、增加外事知识储备、提高与国际社会打交道的能力水平,为地区“三区一门户”功能定位实施提供保障。训前,区委组织部和区委党校在充分调研、讨论、沟通的基础上,围绕培训主题对培训内容进行了精心设计,安排了宏观视野、业务指导、能力提升等5大板块内容,设置了习近平外交思想解读、中美贸易摩擦分析、跨文化能力培养等10多门课程供学员学习。

上一篇:顺义区依托“国门讲坛”开展换届后“两委”负责人专题培训

下一篇:海淀区启动“千百十·我在基层”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