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人才工作 > 正文
人才工作

怀柔区青年创新创业论坛暨怀柔区青年创新创业协会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怀柔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2-22

12月17日上午,怀柔区青年创新创业论坛暨怀柔区青年创新创业协会揭牌仪式举办。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和怀柔区创新创业协会签订了青年成长合作计划框架协议。100余位全国知名专家导师、企业精英齐聚雁栖湖畔,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双创战略,全力突破北京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为不同领域青年人才搭建交流合作平台。

本届论坛以“青创怀柔 载梦起航”为主题,设置了伯乐时刻主题演讲、青年说项目路演、青年创新创业论坛等环节。导师们分别针对科技创新项目方向、创业大赛方向、企业成长上市方向、创业孵化方向等内容进行演讲,为青年创业者分享经验。创业青年就芯片科技、农业科技、医药科技领域分享自己的创业经验,讲述自己的创业初衷和故事,进一步激发怀柔青年创业热情。专家导师还与青年创业者进行创业交流,为青年创新创业指引方向、献计出力。

会议指出,怀柔既是生态涵养区,也是首都功能重要承载地。当前,怀柔正在加快构建以科学城为统领的“1+3”融合发展新格局,系统推进“五态”建设,为怀柔青年创新创业带来了良好的机遇。怀柔区青年创新创业协会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记使命,继续在搭建交流平台、推动创业合作、凝聚思想共识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篇:平谷区3家企业获批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下一篇:西城区举办青年金融论坛 凝聚人才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