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人才工作 > 正文
人才工作

密云区2020年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密云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1-2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人才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重点任务,11月17日,密云区召开2020年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区委书记、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潘临珠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龚宗元同志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朱柏成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永浩同志传达的北京市2020年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密云区2020年人才工作总结,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密云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工作要点》。

区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兰天,中关村密云园管委会副主任李延秋,区委农工委书记、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张天杰,园林绿化局党组书记、局长田立文,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张文亮,围绕本单位、本领域人才发展工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作了典型经验交流。

就进一步做好人才工作,潘临珠同志强调,要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努力补齐人才工作短板,研究建立完善人才工作体制机制,进一步强化人才引进与培养,充分发挥各级各类人才的作用,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围绕大局、突出重点,推动人才工作取得新成效。做到以感情留人、以事业留人、以待遇留人。要以更大的力度引育人才,让本土人才和引进人才共同在密云经济社会发展中唱主角、挑大梁。要以更好的平台集聚人才,聚焦高精尖产业体系、聚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抓好青年人才工作。要以更优的服务保障人才,在工作生活中尊重、关心、爱护人才,为人才成长创造良好机遇和氛围。要落实责任、凝聚合力,打造人才发展良好环境。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完善工作机制、推动重点任务落实、营造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人才干事创业的活力和激情,为密云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

龚宗元同志要求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认真抓好人才工作,推动事业发展。区人才办要牵头做好工作部署,明确目标任务、完成时限,定期听取各成员单位情况汇报,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人才工作当成“一把手”工程,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把优秀人才团结凝聚到密云发展的各项事业中来,努力开创密云人才工作新局面。

区人才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20个镇街(地区)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上一篇:海淀区CEO高级研修班正式开班

下一篇:朝阳创新打造“CBD国际人才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