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前线杂志社到海淀区调研基层党建宣传情况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海淀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1-20

11月12日,前线杂志社副总编辑邓春富带队,到海淀党支部书记学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亮点及宣传报道线索情况。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猛、中关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海淀党支部书记学院校务委员程洪莉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邓春富副总编辑及随行同志参观海淀党支部书记学院,并深入了解了学院的建设情况,对学院的建设成效表示肯定。座谈会上,李猛副部长介绍了海淀区情及党建特点。近几年,海淀围绕强化政治建设在基层党建中的统领地位,打造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海淀样板,树立到基层一线解决问题的鲜明导向,把党建融入服务发展大局打造工作品牌,提高党建队伍治理能力和制度执行力,夯实基础保障提升工作实效等6方面,凝心聚力,大抓基层,提升组织力,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过硬、全面进步,为服务地区发展、深化基层治理、解决群众诉求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学院路街道、苏家坨镇分别介绍了基层党建工作实践及工作亮点情况。

邓春富表示,海淀基层党建思路清晰,成效突出,具有科技大区特色,下一步将围绕一些点进行深度宣传报道,扩大党建品牌影响力,共同为北京市作贡献。

上一篇:西城区什刹海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党委正式成立

下一篇:门头沟区2020年村“两委”负责人培训班暨村“两委”年轻干部示范培训班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