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通州区交通局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通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1-20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通州区交通局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交通强国建设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

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把党建工作紧紧抓在手上,把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位,抓实党员干部经常性教育管理,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不断提高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使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经得起考验。持续抓好今年党建特色“四个一”工作,用好“一个意见、一张清单、一本台账、一个考核体系”四个载体,全面规范和提升行政效能。

慎终如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折不扣地落实“四方责任”,以更严作风、更严举措,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秋冬季防控措施,做到“进京交通防输入、区内交通防扩散、从业人员防感染”。

协调服务,积极推动营商环境再优化。破解复工复产难点堵点,紧盯市区对交通运输企业的帮扶政策和激励措施,加强政策解读,深入对接市区相关部门,准确掌握实施路径,减轻企业负担,加强服务指导,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提振经济。

不退不让,确保完成全年重点工作任务。一是高位统筹落实重点交通工作,高质量完成年度绩效任务、市区督查督办等各项任务目标。二是完成40项交通综合治理任务,确保年度治理任务顺利完成并取得实效。三是围绕“接诉即办”,改善百姓出行环境,优化营商环境。四是推进副中心公交线网优化,提升乡镇公交服务水平。五是加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和行业监管,推动京津冀联合治超常态化。

上一篇:朝阳区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北京园博园管理中心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