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人才工作 > 正文
人才工作

通州区举办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和政策创新专题研修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通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08-24

8月17日-19日,通州区举办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和政策创新专题研修班,通过专题讲座、实地参观、分组研讨等方式,对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人才工作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培训。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付晓辉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大局大势,增强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刻认识到城市副中心建设对人才工作提出的机遇和挑战,主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区委关于人才工作的部署上来,以更大力度、更大气魄将人才工作抓紧抓好,为城市副中心建设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二是把握工作重点,推动人才工作改革创新。要坚持理念先行,通过与中央、市委的精神进行对标,与区委人才工作的目标进行对表,对全区的人才工作定位、未来五年工作重点和人才工作要求有一个新的认识,主动研究当前制约人才发展的深层次问题,以更高标准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要勇于创新,激发人才资源活力,实现区域人才发展环境明显提升,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三是坚持学用结合,切实增强培训实效。学习的目的是为了应用,研修的关键在于落实。要用所学知识指导工作实践,抓好《通州区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五年行动计划》落实,以实实在在的人才工作成绩来检验改革创新成果。

上一篇:顺义区开展“顺义印象:临空经济产业之旅”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篇:平谷区“五强化”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