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大兴区四种挂职方式打造高素质年轻干部队伍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大兴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10-26

大兴区制定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实践锻炼工作的暂行办法》,建立健全年轻干部培养体系,进一步提升年轻干部能力素质。

一是选派干部到“苦累难”岗位挂职。选派两批49名工作经历相对单一的年轻干部,到城管、安监、环保等部门的一线岗位挂职,选派第一批6名新任处级干部到信访部门挂职,帮助干部积累经验,提高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

二是与开发区互派挂职。加强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干部交流,选派7名干部到开发区挂职,接收2名开发区干部到区内挂职,帮助干部丰富阅历、提升能力,促进两区共融互促。

三是与顺义区互派挂职。与顺义区开展干部交流,选派我区13名干部到顺义区挂职,接收顺义区12名干部到我区挂职,努力为我区临空经济发展储备人才。

四是选派干部到央企挂职。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选派3名干部到央企挂职锻炼,帮助干部开阔视野、增长才干。

上一篇:房山区强化“三个围绕”着力建强引领发展的执政骨干队伍

下一篇:房山区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开展区直部门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