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西城区召开2017年度干部教育工作联席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西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10-23

10月19日下午,2017年度西城区干部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仕柱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皮强主持会议。

会上,区人力社保局、区教育工委、区卫生计生工委、区国资委、区社会工委、区老干部局、区委党校的分管领导就本单位干部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就如何加强机制建设、统筹协调资源、畅顺沟通渠道,共同做好全区干部教育工作进行了探讨。同时结合下一步如何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了工作思路。

孙仕柱同志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各单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新时代下干部教育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增强执政本领,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二是要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要求,积极开展精准化培训;三是要按照全面从严治教的要求,努力加强学风和作风建设;四是要认真梳理培训内容,科学制定培训方案;五是要增强全区干部教育的统筹性。

上一篇:房山区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开展区直部门考察

下一篇:延庆区“三个转变”为初任公务员上好“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