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平谷区政协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平谷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1-10

1月6日,平谷区政协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宣布平谷区委关于成立区政协机关党组及任命机关党组成员的决定、宣布平谷区委组织部关于同意成立专委会分党组的批复,宣布区政协党组关于各专委会分党组组成人员及成立中共党员委员履职活动小组的决定。

区委书记王成国强调:一是深刻认识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是人民政协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的集中体现,是坚持人民政协这一具有中国特色制度安排的本质要求,是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进步的根本保证。二是全面落实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的各项任务。要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实现“两个全覆盖”为抓手,做到哪里有政协委员,哪里就有党的工作;哪里有党员,哪里就有党的组织;哪里有党的组织,哪里就有健全的组织生活和党的组织作用的充分发挥。三是切实加强对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坚持党的领导,统筹推进政协党的建设。压实党建责任,充分发挥政协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汇聚各方力量和智慧,增强工作合力,把中央、市委和区委对党的建设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

上一篇:通州区新华街道聚能“双协商”,聚焦“三清单”,探索党建引领新格局

下一篇:通州区文化委与北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实现“1+1”结对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