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公务员工作 > 正文
公务员工作

顺义区委组织部顺利完成机构改革人员转隶和内设机构调整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顺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4-09

3月25日,顺义区委组织部召开机构改革转隶人员到岗工作会暨全体机关干部大会。来自区国资委、区人力社保局等单位的5名转隶人员正式履新到岗,区委组织部涉及内设机构调整的科室完成挂牌,区公务员局正式对外开展工作,标志着区委组织部机构改革工作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也意味着全区机构改革工作蹄疾步稳地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禹学垠出席此次会议并讲话,张友生常务副部长主持会议,全体干部全员到会。

禹部长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稳步推进机构改革。推进区委组织部机构改革,是深化机构改革的具体实践,是区级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既要高标准抓好自身改革任务落实,还要从严履行职责,抓好全区机构改革涉及的干部调整、班子配备等工作。二要聚焦政治要求,精准把握职责定位。必须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首要目标要求,优化职责配置、机构设置,加强归口协调职能,强化政治功能。各科室既要对照“三定”各司其职,又要着眼全区组织工作整体,加强沟通配合,确保新职能无缝接轨。三要强化政治担当,持续提升工作质量。要守护好组工业绩、传承好组工“家风”,始终做最忠诚、最干净、最担当的队伍,始终做党最信任、最放心、最倚重的力量。

上一篇:怀柔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传达贯彻落实区委书记月度工作点评会精神

下一篇:平谷区委组织部顺利完成内设机构改革和人员转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