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公务员工作 > 正文
公务员工作

平谷区委组织部顺利完成内设机构改革和人员转隶工作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平谷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4-02

3月25日,平谷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震主持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区机构改革工作有关精神,部署机关机构改革后相关工作。来自区委社会工委、区人力社保局等单位的转隶人员正式到岗履新。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组织部门必须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和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三个一”“四个决不允许”,切实把涉及组织部门自身改革、全区干部调整、班子配备等各项工作抓到位。二是履行好法定职责。机构改革结束后,组织部门的职能将进一步增强、职责将进一步增多、工作量将进一步增大,全体机关干部要着眼全区发展大局,对标对表新“三定”方案,强化工作责任,主动靠前、加强配合,上下一盘棋,职能调整工作做到无缝衔接,保证改革期间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三是一以贯之抓落实。聚焦组织部门主责主业,紧扣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等工作,组织部门要带头示范先行,从严从实谋划2019年组织工作,列出重点项目任务书、时间表,高标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持续提升组织工作质量,确保以高质量的改革效果走在全区机构改革工作前列。

上一篇:顺义区委组织部顺利完成机构改革人员转隶和内设机构调整

下一篇:西城区召开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启动机构改革组织实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