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人才工作 > 正文
人才工作

海淀区着力打造落实“两新两高”战略人才队伍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海淀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5-14

5月7日,海淀区委常委、副区长、海淀园工委书记、海淀园管委会主任李俊杰来到海淀区委党校,为科技创新国际化人才专题培训班学员进行了主题为“聚焦中关村科学城当好深化落实‘两新两高’战略的‘排头兵’”的授课。

授课期间,李俊杰就关于“两新两高”战略的思考以及深化落实“两新两高”战略的“排头兵”展开授课。他表示,海淀区将进一步细化落实中关村科学城规划,打造中关村科学城国家创新重地的形象,树立其产业形象,再造其创新空间的形象,提升其高端创新服务品牌的形象,深化落实“两新两高”战略的“排头兵”。

据了解,此次的专题培训班于5月6日开班,将通过专题授课、现场教学、案例剖析、学员论坛等多种教学形式,多视角、多层次展示国内外科技创新的实践探索,旨在提升参加培训的领导干部的科技发展洞察力,帮助他们拓展国际化视野、提高国际化素养、增强国际交往能力,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关村科学城、重塑文化科技融合新动力、构建新型城市形态打造一支过硬的干部人才队伍。

上一篇:朝阳区举办国际高端商务人才迎新分享会

下一篇:2019年“创青春—中关村U30”招募选拔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