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延庆区审计局四项措施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进位升级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延庆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0-14

延庆区审计局结合机关党建工作的任务和要求,定措施,强落实,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进位升级。

一是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总体思路,扎实开展“抓党建、强素质、重服务、促转型”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

二是进一步完善审计工作机制。加强审计项目调研,优化审计计划安排,构建全面审计大格局;开展审计项目交流,深入总结不足,推动建立审计结果运用机制,用审计成果服务延庆区域经济发展。

三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岗位风险排查工作,建立科学有效的廉政风险防控预警机制;利用党小组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号召党员干部自觉改进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加强干部廉政意识。

四是进一步提升核心能力。完善干部考核办法,形成以“品格为核心、能力为重点、业绩为导向、作风为基础”的干部培养机制,选派优秀党员干部、业务骨干参与市审计局项目及重大项目审计,提升审计党员干部从审技能。

上一篇:通州区梨园镇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协调委员会作用 组织开展科普义诊咨询活动

下一篇:西城区德胜街道党建引领提“三率” 社区治理得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