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东城区景山街道隆福寺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社区书记讲党课活动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东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08

2020年8月26日和28日上午,隆福寺社区四个支部共计40余名党员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社区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隆福寺社区党委副书记渠建星主持。

党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赵迪音和李志浩分别向社区党员介绍了党群活动中心的地上和地下区域,并简要讲解了党群服务中心“一校三区十室”的基本功能。党员们认真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的地上展厅和地下活动区域,纷纷表示要利用好党群服务中心这个服务党群活动、组织培训教育、展示优秀形象的平台,多多开展支部活动和个人学习。

参观后,党员们观看了隆福寺社区党委书记皇甫秉燕录制的党课视频。通过短片内容,大家对隆福寺社区以“强化党建引领,推进社区治理创新”的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更加理解“民意社工”机制等,纷纷表示要支持社区建设、社区治理的每一件小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隆福寺社区党委以“强化党建引领,推进社区治理创新”为抓手,创新基层治理模式,建立“民意社工”机制,增强基层党组织向心力,对收集民意、反馈问题以及后续解决问题的传统机制进行了大胆改革,更加快速、及时、有效地解决辖区内居民的关切问题,力求为隆福寺社区的广大居民提供更加便民高效的贴心服务。

上一篇:西城区区直机关工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交流会

下一篇:石景山区五里坨街道“三注重三提高”推进垃圾分类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