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海淀区召开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提高“三率”工作调度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海淀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04

8月20日下午,海淀区以视频会形式,召开区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提高“三率”工作调度会。会议通报了全区各街镇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提高“三率”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各街镇提出要求。

一是要强化统筹,把握工作进度。各街镇要学会“弹钢琴”,同步抓好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等各项重点任务,物业管理“三率”进度慢的街镇要对标任务,加快节奏往前赶,确保完成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提高“三率”年度目标。

二是要党建同步,确保共同提升。各街镇要落实好党建同步相关工作要求,组织部门要全面参与到提高“三率”工作中,在把好人选关口、同步组建党组织等方面发力,着重强化物业行党建工作发展,提高物业企业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率。

三是要领会要义,瞄准问题发力。各街镇要把握好提高“三率”工作实质核心是提高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以问题为导向,分类型“解剖麻雀”,找准“小切口”,深入思考、实践和探索,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取得“大实效”。

四是优化重构,探索党建治理模式。各街镇要在去年试点形成的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海淀模式基础上,结合自身特点,梳理重构社区关系体,形成工作合力,积极探索机制模式,实现共建共治共享社区治理新格局。

上一篇:延庆区“三项举措”推动垃圾分类新时尚

下一篇:平谷区大华山镇党建引领“五突出”推进垃圾分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