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平谷区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平谷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1-22

1月16日,平谷区委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会议深入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扩大主题教育实践成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相统一,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同步推进、有机融合,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实践成果。一是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持续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领会思想实质和深刻论断,带头遵守执行党章党规。二是建立完善工作制度机制,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与基层治理一体化推进落实。把基层组织建设与基层治理体系建设统筹起来,一体推进、一体落实,着力推进基层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三是围绕全区中心工作重点任务,推动部机关工作重心下沉、全员下沉。在“勇于担当”主题实践活动基础上,突出“担当为民”主题,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基层治理难点问题,形成干部下沉基层直接服务群众、破解基层治理难题的格局。四是严守纪律规矩,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从严管理干部,增强党员干部自律意识。五是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任务落到实处。加强督促检查,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满意不罢休,推动整改整治任务落到实处,以实际成果取信于民。

上一篇:西城区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下一篇:东城区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