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度北京市公务员信息采集和干部统计工作相关问题的答复意见(一)

文章来源: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6

按照中央组织部部署要求,北京市委组织部对2019年度公务员信息采集和干部统计工作进行了部署培训。近日,各区各部门对信息维护要求、业务口径、软件操作等问题进行咨询,经汇总研究,现答复如下。

1.为方便各区各部门更新采集公务员信息,我们将《全国公务员信息管理系统信息填写规范(2019)》和干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信息项设置逐一对照分析,重新编写了《2019年北京市公务员信息更新采集填写说明》,供各单位参考。

2.各区各部门可以通过4个渠道下载相关资料:一是北京组工网(外网)的“通知公告”栏目,网址www.bjdj.gov.cn;二是北京组工网(内网)左下角“综合服务信息服务”栏目;三是干部信息管理系统右上角“帮助”栏目;四是北京市信息采集和干部统计QQ群(群号为285944372)。

3.此次提供的参考资料包括:《北京市机构编码表(2019版)》、《2019年北京市公务员信息更新采集填写说明(对照干部信息管理系统修订)》、《干部年度统计系统用户手册(2019)》、全市公务员信息更新采集和干部统计部署培训会材料、干部信息管理系统常用操作小视频。

4.干部信息管理系统与首信全国版公务员管理系统、工资统发系统接口程序目前正在测试中,预计1216日(周一)晚上更新系统,相关操作说明将一并发布。

5.北京市干部信息管理系统技术支持:53150224645222706452227164522272

上一篇:2019北京市公务员信息更新采集和干部统计工作有关材料(持续更新中)

下一篇:北京市各级机关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