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大兴区组织系统举办“辉煌70载 聚力组工人 追梦新时代”专场朗诵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大兴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1-26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时代主旋律,唱响组织工作最强音,11月18日,“辉煌70载 聚力组工人 追梦新时代”大兴组工干部专场朗诵会在区少年宫举行。

来自全区不同领域的组工干部代表,以诗歌表达真心、抒发真情、倾诉真意,用一个个精心创作的作品,充分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赤胆忠心,对组织工作事业的执著追求。

朗诵会分三个篇章。《黄村镇,我可爱的家乡》《为祖国七十年成就礼赞》《红星照耀瀛海》《远航》向大家展示了地区发展翻天覆地的变化,歌颂了伟大祖国70年的辉煌成就。《不忘教育初心 牢记育人使命》《健康大兴·筑梦前行》《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我是光荣的国资人!》《人民的名义》赞美了在大兴这片蓬勃发展的热土上,无怨无悔、默默奉献的党员干部。《初心颂》《瓜乡组工人的誓言》《相约新时代 无悔组工人》《我们是光荣的组工人》唱响了组工干部的心声,再一次唤起了初心使命,为建设新国门、新大兴凝聚起强大的阵容力量。

本次活动是大兴区组织系统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旨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重托,珍惜历史机遇,扛起历史责任,发扬斗争精神,为加快建设新国门、新大兴,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金卫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艾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显鹏,区政协副主席李亦武,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胡继超,区直各工委、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副书记、组织部长,各处级单位、区属国有企业主管党建工作的副职领导,部分农村、社区、国企代表等400余人参加活动。

上一篇:通州区马驹桥镇坚持“五度合一”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下一篇:延庆区组织老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