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两新"党建 > 正文
"两新"党建

丰台区盈坤世纪党群服务中心推出“开工三件套”为“小哥”赋能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丰台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3-07

近日,中关村丰台园盈坤世纪党群服务中心持续开展系列活动,助力小哥返京复工,为新就业群体充电续航。

“头”开始,精神焕发。为了解决小哥们的“头”等大事,盈坤世纪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农业银行科学城支行在党群中心开展理发活动。在乍暖还寒的节日里为他们送来温暖,期待着小哥们以一个崭新的面貌,迎接春天的好光景。

全力保障,轻装上阵。为满足小哥的工作需求,盈坤世纪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北京联通为小哥现场办理话费业务,开通符合外卖小哥工作需要大语音、大流量专属卡,为新就业群体日常工作助力加油。

从心赋能,再启征程。盈坤维景酒店工作人员为外卖小哥上了一堂生动的提升服务意识专题课程,通过分享具体案例,结合仪表、言谈举止、服务理念等方面进行细化讲解,提升了小哥们对于服务认知和理解,增强了服务意识。

上一篇:海淀区两新党建助力高质量发展“开门红”

下一篇:西城区互联网行业党建联盟党课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