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西城区西长安街街道工委基层党组织有序开展主题教育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西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1-15

近日,西城区西长安街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邴浩以“守初心担使命 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为题,讲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街道机关党员干部,街道综合办公室,南北长街社区党员代表等参加党课。

邴浩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就作为红墙边的基层党员干部,该如何守初心、担使命这一问题和大家进行学习交流。

邴浩强调,基层干部是离百姓最近的干部,做的每一项工作都与居民的利益息息相关。要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立身之本、履职之基,始终与群众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不仅要依靠群众,还要进一步做好服务群众工作。拿出更多时间和精力深入到居民中间开展调查研究;深化接诉即办作为初心使命的“试金石”,作为领导干部的“问病泉”,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发扬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地把关乎居民切身利益的民生工作做出扎扎实实的成效。作为首都核心区的基层党员干部,要守初心、担使命,就要结合实际,聚焦职责,将智慧和力量凝结在做好“四个服务”,打造“京城第一街”发展品牌上,担当起应该担当的责任使命,奋力前行。

邴浩强调,要始终有强烈的规矩意识、底线意识、红线意识,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廉洁自律是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处事之道和为政之要。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坚持清正廉洁作表率,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要继续发扬以绝对忠诚、责任担当、首善标准为核心的红墙意识,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保持脚踏实地、苦干实干的良好作风,善做善成、久久为功,为时代和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篇:海淀区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统领 开展最实际、最生动的主题教育

下一篇:顺义区高丽营镇举办主题教育暨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