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丰台区召开组织人事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丰台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1-05

近日,丰台区召开组织人事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涛作宣讲报告。

田涛同志从深刻领会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

田涛同志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党性修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组织工作的出发点,全力以赴强党建促发展、抓班子建队伍、聚人才激活力,在服务大局中履职尽责,在大战大考中担当作为,全面提高组织工作服务保障区域高质量发展的能力。要发扬斗争精神、锤炼斗争本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引领带动全区党员干部群众争先创优、攻坚克难,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快实现倍增追赶、跨越发展,推动丰台在新时代首都发展中走在前列。

上一篇:西城区委组织部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篇:平谷区委组织部从严从实推动巡视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