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顺义区文旅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顺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0-21

顺义区文旅集团党委围绕“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两个主题开展学习交流,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学习体会、差距不足和改进措施三个方面进行深入研讨。

一、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要立足本职,率先垂范,在服务保障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上担当作为、在文旅集团改革创新发展上担当作为、在党组织建设上担当作为、在集团安全生产上担当作为,以干则必成、干则必优的历史担当,以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二、遵规守纪,首抓政治建设。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十分明确地强调、十分坚定地执行。要结合集团实际,以制度建设为抓手,以加强理论学习为基础,以强化监督检查为手段,狠抓政治建设,确保全体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确保集团重大活动、重点项目、重要人事任免、重大资金使用以及重点工作环节、重要工作岗位规范有序合规。

三、求真务实,抓好主题教育。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集团党委做到了高度重视、迅速落实,取得了一定成效,也发现了一些问题。接下来,集团党委将牢牢把握总要求,明确目标任务,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上率下,求真务实,推动主题教育重点措施落实落地,扎实有效地做好工作,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集团科学发展的强大合力。

上一篇:中关村顺义园拉高标杆 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下一篇:西城区展览路街道工委五个强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