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怀柔区城管委“三聚焦三提升”深入开展大调研活动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怀柔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0-08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怀柔区城管委聚焦服务保障、市民关切、环境治理等工作,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通过进企业、走工地、访民意,深入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努力在调研中发现问题、正视问题、解决问题。

一是聚焦服务保障,围绕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开展调研。立足城市管理委承担的燃气保障运行职责,聚焦服务保障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组织开展“送气下乡”液化气运行保障、燃气企业运行、节假日值守专项调研,针对场站设施不规范、文件材料记录等问题现场进行解决,确保能源运行安全有序,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

二是聚焦市民关切,围绕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开展调研。围绕“12345”市民服务热线群众反映集中的问题,组织班子成员走进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南小街背街小巷,同时邀请社区居民代表共同参与活动,现场召开座谈会,听取群众需求和意见建议,针对加大政务开放力度、绿化植株缺失、扬尘治理问题及时进行研究整改,进一步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

三是聚焦环境治理,围绕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开展调研。以打造“开往春天的列车”为目标,组织开展S5号线沿线环境整治调研,通过沿线周边实地勘察,确定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持续推进沿线环境绿色生态景观建设,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

上一篇:朝阳区委组织召开委办局负责同志座谈会 深入系统推进主题教育开展

下一篇:延庆区四套班子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