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西城区委卫生健康工委圆满完成援青干部轮换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西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8-22

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卫生健康委的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西城区委卫生健康工委、西城区卫生健康委圆满完成第三批第三期与第四批第一期援青干部的轮换工作。

丰盛中医骨伤专科医院创伤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李晔、护国寺中医医院中医内科主治医师王宏伟、展览路医院妇科住院医师许杰三名同志作为第四批第一期援青干部,肩负使命,满怀信心,踏上征程,奔赴青海开展为期一年的卫生援青工作。医疗队抵达青海西宁后与第三批第三期队员进行了工作对接,队员们交流了心得体会,分享了经验收获,为进一步扎实做好卫生援青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第四批第一期三名援青干部在西宁短暂调整和适应后,将于近期抵达玉树人民医院,各项工作将有条不紊陆续展开。

工作交接后,广外医院副院长刘云军结束三年的援青任务,带领复兴医院李强、陈小尼,宣武中医医院来要良,第二医院孟文超,妇幼保健院裴志飞五名第三批第三期援青干部于7月31日胜利凯旋,载誉而归,受到热烈欢迎。援青工作期间,医疗队在刘云军院长的带领下,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忘我工作,无私奉献,取得了突出的业绩和丰硕的成果,使青海省玉树州人民医院在医院管理、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和跨越发展,也得到各级领导和当地群众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赞誉,为首都和西城区赢得了口碑,为健康精准扶贫创造了经验,为西城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树立了榜样。

上一篇:大兴区分类培训提升干部专业化能力

下一篇:怀柔区召开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