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房山区窦店镇召开“加强工作作风,提升能力素质,建设共富窦店”工作交流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房山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4-03-05

近日,房山区窦店镇召开“加强工作作风,提升能力素质,建设共富窦店”工作交流会,全体机关干部分组参加。

会议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容错纠错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实施办法(试行)》《窦店镇机关干部工作行为“十不准”》等文件。围绕“如何进一步振奋精神,提高工作水平和能力,在建设‘共同富裕试点镇’中发挥作用”机关干部依次发言,主管领导、科长分别点评。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窦店镇在深化工作思路、增进人民情怀上取得了显著成效。在扎实做好“共同富裕试点镇”建设、探索七个共富模式上持续发力,以等不得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使命感,让人民群众更放心、更满意。

会议要求,要落实好区委区政府年初布置的各项任务,确保接诉即办、创城、农村人居环境、大气污染治理、垃圾分类、拆违、灾后恢复重建等各项重点工作高水平完成,确保第一季度实现“开门红”。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决心,按照《窦店镇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清单》要求,全力以赴做好2024年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共同富裕试点镇”建设,书写好“六大房山”的窦店答卷。

与会干部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恰如其时,是激励全体机关干部在新的一年持续强化党建引领的需要、查找自身问题的需要、提升干部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需要、推动工作的需要。

上一篇:昌平区完善干部教育培训周期管理

下一篇:东城区委党校不断强化教学管理,取得积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