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石景山区委组织部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石景山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8-06

7月30日下午,石景山区委组织部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学习贯彻市委、区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和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行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唐行安强调:一是坚持对标对表,理清工作思路。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认清全市和全区工作大局,全面把握各项重点任务,按照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要求,以时不我待精神落实市委和区委部署要求;要紧扣市、区工作大局,进一步审视组织工作,充分认请下半年工作形势,把握工作节奏,注重抢前抓早,做到一张蓝图绘到底、理清思路再出发;要健全工作机制,做到年初有谋划、年中有督促、年末有总结,更好地推动组织工作开展。二是坚持整体统筹,推动重点工作。要高标准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服务保障工作,做到“精精益求精、万万无一失”;要高水平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既当好组织者,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勇创新,又做好参与者,区委组织部要在主题教育中走在前、做在先、当表率;要高质量完成组织工作各项重点任务,围绕“吹哨报到”改革、迎接市委巡视检查、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人才相关政策制定等,做到早梳理、早启动、早准备、早督促;要高起点谋划好明年工作,按照“一枝独秀”标准和全区经济社会高端绿色转型发展要求,强化顶层设计、框架搭设、体系构建,做到系统考虑、全面推进、亮点突出。三是坚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围绕打造区委最信任、群众最认可、工作最出色的模范部门目标,做到四个“切实过硬”。要做到政治上切实过硬,坚持政治上严、工作上严、纪律上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个一”“四个绝不允许”;要做到能力上切实过硬,自觉提升知事识人的能力、做群众工作的能力和跟各类人才打交道的能力,确保组工干部都能做到政策通、业务精、能力强;要做到作风上切实过硬,坚持工作要实、做事要细、平常要勤、待人要诚;要做到团结上切实过硬,发挥班子核心作用,关心关爱干部,加强团队建设,努力做到互帮互助、互提互促、共谋共进,推动全体干部共同成长进步。

上一篇:丰台区委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房山区委组织部迅速学习传达区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