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平谷区谷财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加强新时代国有企业党的政治建设主题党课活动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平谷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7-19

为牢牢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2019年7月15日平谷区谷财集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加强新时代国有企业党的政治建设主题党课活动。参加会议的有谷财集团党委成员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共计9人。

会议期间谷财集团党委书记蒋仕义同志从坚守政治忠诚,牢固政治灵魂,压实政治责任,突出政治标准,强化政治功能,保持政治定力等六大方面强调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对国有企业的重要性。

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始终从政治上把大局、看问题,从政治上谋划、推动工作。引导推动谷财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国有企业、国有资产牢牢掌握在党的手中。

上一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房山区各乡镇(街道)积极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下一篇:朝阳区三间房地区与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共同组织开展“书记党建项目”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