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西城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征文活动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西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1-26

为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总结回顾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西城区委党校、西城区党建研究会拟举办“回顾百年党史 践行‘红墙意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理论研讨会”。诚邀党史党建专家、理论研究学者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撰写论文。

征文选题共有四方面,分别是百年来党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历史研究,包括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及成就经验和理论成果等;百年来党的建设研究,包括党建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理论、实践、制度创新等;西城区红色文化研究,包括早期共产主义活动在西城研究及红色文化当代价值研究等;新时期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践行“红墙意识”研究。

应征论文经严格评审后,选出若干篇论文推荐西城区媒体刊物及北京市理论刊物发表,并编印优秀论文集,邀请论文作者参加理论研讨会。

上一篇:延庆区委老干部局聚焦“三找”要求 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下一篇:石景山区苹果园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