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西城区天恒集团党委扎实开展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西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1-25

为高质量开展好天恒集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保证学习有质量、有效果。1月18日下午,天恒集团党委组织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为开展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北京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十六次全会和区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集团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开展深入交流研讨。

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交流发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海涛结合本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思考体会,与同志们进行了分享交流,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到天恒集团十四五规划中提出了分析思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二是要主动适应新发展阶段变化、深入把握当前形势任务,要紧密结合区域实际,深入理解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准确识变、主动求变、科学应变,更加深入、精准、扎实做好工作;三是要紧密立足核心区战略定位、更加自觉地坚持和践行首善标准,做好接诉即办等工作;四是要广泛动员集团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区委全会精神,通过学习,统一思想共识,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石景山区苹果园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篇:密云区“七严格”抓实村和社区党组织换届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