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西城区展览路街道“两新”组织党员积极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西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1-21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展览路街道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等“两新”组织党员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讨论,多渠道、多载体、多形式,从学深悟透和准确把握“十四五”规划的精神内核上下功夫,凝聚起不断奋斗的强大合力。

近日,街道组织五栋大楼、金茂大厦、物华大厦、国侨宾馆四个商务楼宇党群服务中心(站)“两新”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针对“两新”组织党员分散、集中学习时间难统一以及疫情防控等特点,各党群服务中心(站)采取线上与线下、集中与分散等多种形式组织学习,并第一时间向各党支部发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百问。

在各党支部的集中学习现场,支部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通过通读全文及交流讨论,解读全会精神,畅谈学习心得体会。无法参加集中学习的党员,则以个人自学、线上线下交流研讨等形式,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写下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地学习,两新组织党员们对“十四五”规划有了立体式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贯彻全会精神落到实际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篇:延庆区委组织部结合实际工作贯彻落实区委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海淀区直机关工委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百姓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