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朝阳酒仙桥家庭党校送学上门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朝阳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1-23

11月13日,朝阳区酒仙桥红桥家庭党校启动送学上门活动,为千余名不方便出门的老党员送上学习资料等,送学上门。

一大早,酒仙桥红桥家庭党校十街坊第四党校的校长宋振华和社区工作人员便带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海报等学习资料来到杨寿丰家。宋振华向杨寿丰分享了她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心得,讲解了支部学习纪要。工作人员还向杨寿丰展示了放大版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海报,帮助老人学习。

酒仙桥地区老龄人口多,老党员也多。一些老党员因年纪和身体原因不方便出门,无法参加“三会一课”等学习活动。为此,酒仙桥探索老党员学习新路径,将党校建在党员家门口,结合街道、社区的学习活动,定期送学上门。接下来,街道58个家庭党校分校将分别开展送学上门活动,帮助不方便出门的老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上一篇:门头沟区直机关工委坚持党建引领垃圾分类新时尚

下一篇:平谷区黄松峪乡念好未诉先办“先”字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