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朝阳区互联网行业党委及互联网企业协会成立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朝阳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1-20

11月5日,朝阳区互联网协会暨中共北京市朝阳区互联网行业委员会成立。作为由网信部门推动成立的全市首家区级互联网行业党委及互联网企业协会,将进一步加强党对互联网行业的领导,支持互联网企业健康有序发展,促进朝阳区非公党建工作质量提升。朝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晓伟出席。

朝阳区互联网行业党委及互联网协会的成立,是朝阳区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加强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互联网行业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的有效载体,是朝阳区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的新起点、新平台,也是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的一次有益探索。将为党建工作向新兴领域拓展夯实基础,引导朝阳区互联网行业始终沿着正确前进方向健康有序发展。

下一步,朝阳区互联网行业党委及互联网协会将以党建为引领,建强互联网企业党组织,建立工作台帐,对没有党员的企业,通过统战工作、群团工作等方式,加强工作覆盖;有效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按照“双促进”要求,树立融合发展理念,促进企业发展;引导互联网企业有序参与社会治理,发挥好互联网企业各类研究院的智库作用,运用大数据技术等手段,推动朝阳区高质量发展;完善工作机制,把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纳入朝阳区党的建设总体布局,紧盯重点领域,加强联系指导,用高质量党建引领互联网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篇:门头沟区2020年村“两委”负责人培训班暨村“两委”年轻干部示范培训班结业

下一篇:海淀区举办卫生系统党组织书记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