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东城区委组织部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东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10-19

中共北京市东城区委组织部坚持提早谋划、提前部署,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特别要求全区各级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上争创先进、争当优秀。部机关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在家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电视直播,部领导班子以上率下,带头参加。对于因参与十九大安保联络工作没能收看直播的干部,要求及时通过观看视频等形式补课。会前还通过微信群等形式传达了大会预备会、主席团一次会和首场新闻发布会的有关精神;开幕会结束后,机关党支部及时通过机关微信群转发报告原文、评论解读等内容,帮助机关党员干部更好学习领会报告精神。

区委组织部机关干部一致认为,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语言朴实,是一篇集中全党智慧、广泛汇聚民智的好报告,是一篇凝聚共识、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是一个顺应时代发展脉搏、富有坚定前行信心、饱含关注民生体温的好报告。

东城区组织系统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紧紧牵住非首都功能疏解这个“牛鼻子”,以首善标准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上一篇:西城区委组织部党员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下一篇:延庆区委组织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