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延庆公安分局开展“三项活动”促在职党员回社区服务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延庆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0-23

一是开展“亮明身份 践行承诺”活动。分局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深入社区,在居住地亮出党员身份、作出承诺,督促党员认真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要求,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分局为各单位党支部制作展板橱窗46块,张贴公示活动信息,展现党员风采。

二是开展“建言献策 思想大讨论”活动。制作全警思想大讨论意见建议征集单,在全局范围内征集意见建议360条。召开座谈交流会,落地转化意见建议18条,使在职党员带着任务、目标参加活动。

三是开展“创城先锋 志愿服务”活动。依托“周末大扫除”“平安延庆”建设等活动,组织在职党员开展环境整治、治安巡逻等志愿服务活动20余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14人。

上一篇:怀柔区桥梓镇三项措施创新协管员队伍规范管理

下一篇:平谷区南独乐河镇打造“四字诀”护航农村“两委”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