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快递 > 北京要闻 > 正文
北京要闻

市政协领导与首都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 吉林讲话

文章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07

9月6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吉林看望参加2016年暑期读书班的首都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并与中国伊斯兰教协会会长陈广元等座谈。

吉林感谢民族宗教界人士积极参与政协的各项协商议政活动,为首都发展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说,政协的民族和宗教工作充分体现统一战线性质,要在民族宗教界人士共同努力下,在富有特色的基础上,更加富有成效。今年是北京市落实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的关键之年,在坚定不移地“瘦身健体”、疏解功能谋发展的形势下,市政协要加快推进政协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向创新要发展,不断拓宽统一战线领域,凝聚各方力量,为全力推动城市更高水平、更可持续发展献计献策。希望首都民族宗教界人士继续发挥优势,为政协工作添彩增色,着力营造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稳定的首都发展环境。

首都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认为,市政协始终密切联系和广泛团结民族宗教界人士,暑期读书班更是为大家创造了难得的交流和学习机会。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引导和带领广大信教群众,巩固民族团结,为首都各项事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赵文芝、蔡国雄、李长友,秘书长周毓秋参加。

上一篇:市委常委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下一篇: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