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 各区动态 >> 正文
  各区动态
房山区委组织部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宣传落实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房山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07-14
238

78日,房山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在霞云岭乡堂上村“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性教育基地组织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宣传落实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党日活动中,部机关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合唱了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参观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及党性教育。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学习传达了市委书记蔡奇到市委组织部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魏小东同志讲话精神。部机关党员围绕学习宣传落实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及人才队伍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政府常务副区长于波在座谈会上以普通党员身份谈了四点体会:一是要按照“两贯彻一落实”精神要求,围绕中心大局来谋划工作;二是要按照蔡奇书记调研时的讲话要求,突出主责主业来推动工作;三是要按照科学化、规范化目标要求,聚焦基层基础来落实工作;四是要按照从严从实、公道正派的职责要求,强化作风纪律,抓好自身建设。

组织部全体党员共计50人参加此次活动。


主办: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农业信息与经济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