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 各区动态 >> 正文
  各区动态
海淀区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培训会召开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海淀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06-16
238

海淀区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培训会日前召开。会议传达市委有关精神,并就全区出席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推选工作进行业务培训。各系统、各街镇党(工)委以及区委直属单位党委的组织部(科)长参加会议。会议就总体要求、代表条件、代表名额、推荐单位划分、产生程序等方面对代表推选工作进行详细讲解,对推选工作需要把握的重点和可能出现的问题作具体说明,并对整体推选工作的时间安排和材料报送等提出明确要求。会议强调,各系统党(工)委和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认识选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的重要意义,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严格按照市委提出的结构比例要求,切实做好代表的推荐提名和选举工作;同时要严肃组织纪律,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纪律自觉,严守纪律要求,确保全区出席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根据市委安排,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将于20176月召开。按照市委要求,海淀区将于2017410日前完成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推选工作。


主办: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农业信息与经济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