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 各区动态 >> 正文
  各区动态
丰台区委组织部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丰台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07-11
238

622日,丰台区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工作报告,并结合组织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学习研讨。

会议对全体部机关干部及组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部机关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二是要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部机关干部要学深吃透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和市区委的部署上来,立足全区各项中心工作,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组织工作有机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三是要及时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部机关干部要做好表率,主动带头学、全面深入学、联系实际学,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组织工作主责主业,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主办: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农业信息与经济研究所